晚安晚安~~~^^

來講一件很讚的事

嗯,我在公司裡聽到五月天的歌
會很快地說出歌名,然後在心中輕輕地唱(哼)
晚上七點多的時侯,發生一件很讚的事
突然聽到知足專輯裡的新歌~"牙關"
我就說:耶...這是我們家五月天的新歌,
叫做"牙關"
此時此刻,竟然有一個人大聲地附和我
這個人之前看我很喜歡五月天
一直講五月天的事
她是一臉的沒什麼表情
可是現在
她卻大聲地說:她喜歡"牙關"這首歌
我就告訴她
"亂世浮生"也很好聽!

然後還要我打她的手機
她說還會有別的歌喔~~~
馬上打了一下
沒想到,響起的音樂是"戀愛ING"
她跳起來了跳起來了
在我的眼前
兩隻手又舞動著身體
真的是太讚了!

她說:戀愛ING很快樂很好聽~

我真的以五月天為榮

雖然她還沒買CD
但我會努力"讓"她去買的


棒棒棒棒棒!^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