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篇》寫下最喜歡的一首MV(09/15~09/19)

94/9/18 我的編號04

接下來的選擇是憨人

MV裡穿著囚服的五月天
在等待送飯
瑪莎在牆上
畫了魚
然後吃掉
剩下一條魚骨

阿信和石頭
假裝拉小提琴
唱到一隻米蟲時
阿信還敲敲自己的頭
裡頭到底是豆花還是腦花呀@_@

這些小動作,每次演唱會時
只要唱到憨人
就知道這場快結束了
就知道要拉小提琴
和敲自己的頭

怎解,我都不知呀

哈哈~
不過MV裡,還加了對面的女生
現在覺得,
又不是任賢齊.....

雖然在囚中
但是
送進來的鼓棒
送進來的麥克風
送進來的吉他
是成就了憨人的夢想和希望

不管你在順境還是逆境中
都要向前走
因為,只要活下去
就會有光明的未來
只要活下去,
你才能才會知道,
到底後面有沒有美女,大鈔,
和幸福

要努力活下去
讓自己看得見未來的明與暗

-------------------------------------------

我的心內感覺 人生的沈重 不敢來振動
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愛眠夢
我不願隨浪隨風 飄浪西東 親像船無港
我不願做人 奸巧鑽縫 甘願來作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看到滿天全金條 要煞無半項 環境來戲弄
背景無夠強 天才無夠弄 逐項是攏輸人
只好看破這虛華 不怕路歹行 不怕大雨淋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作憨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