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的都不見了 那就再來一次吧

這一切只能說料想不到



不思議


那些別人在發生的事

竟然發生在我身邊


親愛的朋友 當我知道以後

我不能比你難過 不能跟你一起難過

如果兩個人都陷入那樣的情境

只會更難過

在那一剎那 我真的流下眼淚

眼淚跟眼球說 bye bye


我知道 

我的ARASHIC包包準備好了

但我還在等待

還在期待 事情會翻盤

因為門票 在朋友的朋友那裡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真的 不見了

縱使不斷祈禱 事情也無法

由黑轉紅...


難過躲在真實的背後

悄悄過來想要安慰我

卻不知道這個動作

會讓人更難過


我失去了第一次和相葉見面的機會

這是First 還會有second

(這次演唱會的title上有First 演唱會)

真是最近太衰了嗎...


2002年在南港101 
和朋友聊

我說:如果下次是嵐來,我一定要去

對不起 我食言了



下一次 我不會

不會讓自己這樣對待自己



p.s謝謝妳送給我相葉的扇子

我很喜歡 

下次 由我負責吧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