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做的事好多
要買的東西也好多

要成長  要突破 要調整心態
要丟掉一些不必要的包袱
要前進 要準備 要微笑以對 每天都開心地笑(早安)
要學習 要補習 要買電腦 要整理好房子 要去看外婆外公 要去玩
要化(全)妝(這真是一個大罩門 好多細節都不懂 好心人之後我提問時 多來救救我吧)
要看電影(練習曲.六號出口.想飛的鋼琴少年.妹妹情人.....)
要看apay 要看五月天的2007 離開地球表面jump
要看打綠的售票演唱會
還有什麼@@

一堆一堆的

不過 我有一種明目的感覺
就是眼前一亮的feel 不知大家是否都能理解

雖然好像是有點趕
一切又都照著時間在跑

是的 真的隨著時間在跑

我要跟上
要跟上大家的時間

也許它一度停止了

可是 現在
我會跟上的
以我最快的速度
或許在你們眼裡
那並不快
可我會努力的

加油,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