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是你喜歡的唇膏
粉紅色也就是我的唇色
高職時的體育服就是粉紅色粉紅色

黑色是我愛的衣服的顏色
灰色也是我愛的其中一色
p.s灰色同時是高三流行過的顏色

黑色是我的保護色
黑色可以為我擋去什麼
可以為我加點分數(我愛黑色)
增加讓人無法靠近的距離
為我的世界立起防護罩

淡藍色因為很舒服
就像躺在天空上
被一群白雲給團團抱著
軟綿綿的不亦樂乎

藍色是五月天的代表色
也是附中的那一大片藍天

藍色是阿霈樂團的第一張單曲
藍色是一種很BLUE
雖然藍色有集中精神的效果(但我一點都不信)

舉著藍色螢光棒
變成一片藍色螢光海
那是一種信念和堅持

綠色會想到台啤
綠色會想到みどり
因為小碧的關係
我開始覺得喜歡綠色
p.s蘋果綠是高二流行過的顏色

黃色是代表兄弟象
拿著黃色的扇子
就有一股加油的衝勁

白色是最單純的顏色
什麼都沒有
也可以什麼都擁有
這是最高貴的顏色

紅色是開心的顏色
也是傷心的顏色(對我而言)

FINAL HOME的紅色T恤紅色毛衣
我穿得很開心很開心
工作出差穿的紅色POLO衫
我也穿得很開心

紫色是去年用了MSN才愛上的顏色
後來還買了紫色的夾克
真是一件好看的夾克~

還有什麼色

你喜歡什麼色

來說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