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
天使的名冊裡多了兩個名字
一晃眼
時間帶走那初初心痛的時間

離開的人
留下的人
空白的時間和七彩炫爛的世界
颱風吹走我好多頁回憶
明明是晚夏
卻帶著悲傷味道
安靜地站在我旁邊

理解的不捨
心痛的心疼
好像他都懂一樣

天空時而溫柔時而狂暴地落淚
颱風走了
沒有帶走我的想念

我知道
隨著時間的背影
會漸漸漸漸沈入湖底

晚夏的溫度搭配著初秋的涼意
我還是會想你
我記得你做的好好好吃的肉粽
我還是記得你的大姆指
我記得你騎著自行車帥氣的模樣
我還是會記得你叫我的名字
我還記得你和你對我的笑

我記得記得
好多好多都不會忘記


我要去看得見海的地方
想你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