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很讚,因為已經是會員了....
所以等待的時間,沒那麼長和無聊
但是,小的我,身體實在承受不了一點點的太陽!!
我的手和臉,還是曬傷啦^^

由於大部份進場者都是歌友會的會員,
所以現場的活動與攤販幾乎看不見~!
因為歌友會的單位,已幫大家規劃好^_____^

不過,因為沒有先說明會員兩點再集合(16:30開始進場)
我和朋友,十二點就到了
反正,來都來了,就聊聊小風...(還有MayDay)哈哈

途中還遇到,每次都遇到的賣螢光棒的阿姨
跟阿姨交換些情報,順便告訴她,
五月天下星期六10/1在逢甲的事!!!

原本以為我的入場順序2049,
可以解讀為"049"(我真以為"2"049,前面的2是騙人的)
結果,A區有2400人.....&非會員買A區的

一路等,一路晃,終於進場了
主持人蜆仔介紹+帶氣氛+開始high~
演唱會終於開始^________6

是大家都一樣嗎@_@

因為w-inds.是"風"
前頭的進入,是由"影片"來帶入
只是,我驚訝的是,
主題是大地將毀滅,幾個印第安人
準備遠古的儀式,他們要召喚"風(w-inds.)"

本次的主題是ageha(彩蝶風舞),
三隻蝶在主螢幕上,
講到這裡,來講個等待進場時發生的special

由於我的號碼是"2049"(我買兩張,另一張是"2048")
所以,一路整隊到很後面的位置,
在網球場的外面,停下來
此時,和朋友在移動位置,
順便整理包包,
才剛拿出我的icash卡,
有一隻藍黑的蝴蝶(黑色的在外圍繞一圈,有0.3~0.5cm左右,從中心到碰到黑色外圈,都是藍色)
牠很美~但突然停在我的icash卡上,
真是嚇到我啦....(來不及拍下)




因為今天會場內,不少的人都佩戴著"蝴蝶"的裝飾品
我還以為,是誰的掉到我手上
直到,牠振動翅膀為止....
然後又飛到,我的胸前停住

我問:有沒有辦法,把牠弄走@_@

然後
牠像知道一樣,
起飛了..沒說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