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篇》請寫下你「知足」的故事(09/21~09/25)

9/24我的編號04

越長越大,就一直在想,
要領養個小孩子,
高中時,就這樣對媽媽說了~!

反正,媽也不反對

這陣子,除了要認養小孩
心裡還在想著別的事.....

在看桃色蛋白質,
看到范可欽講楊恩典的故事,
她的真實人生,
沒有雙手的她,生下了一個小女孩
然後,她堅持要"餵母奶"!!!
好一個堅毅的母親^_^

我這個身體健全,
還擁有雙手的人,
實在無法想像,楊恩典要如何餵母奶@_@
想像不出來的畫面,
還很多(包含她怎麼換衛生棉)

老說上天不公平,
不公平的是缺憾,
那麼公平的又是一致性的公平嗎?

我不願解釋,
我只想好好珍惜我的身體,
我能用它做更多事,
因為楊恩典,
我想,很多人的人生都會改變

但不要因為楊恩典,
才重新去檢視自己原本已經擁有的人事物,
因為,任何人都該要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