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掛了的植物又冒出新芽來,真開心>

開始工作後的那些年
感覺自己是還活著
直到最近的這幾年
才覺得自己是活著的

常常人家問我好不好
我回答是還活著
現在人家問我好不好
我回答是還好,好呀

從人的臉上可以判讀一些事情
和得到一些訊息
包括這個人的喜怒哀樂或是過去種種等等
基本上我不笑的時候是很兇的
可能很多人跟我相處的時候覺得我很有趣
實際上我是個不太好相處的人
要好一陣子才能跟人熟起來
否則要看到真實的我其實並非那麼容易

臉部線條漸漸柔和也是這幾年的事
放下一些所謂和無所謂
讓心和身體得到放鬆的時間
感受過去沒有的感覺
發現世界原來還是那麼可愛
還是有值得一看的地方

至少現在這樣很好,雖然煩心事還是不少

不過,活著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