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與當地介紹的內容,我已經收集並處理(印好了),
所以,我建議的行程如下~^______^

10:30→士林捷運站"站內"[不用出站,在那裡等我]集合
11:00前到北投捷運站→在北投捷運站轉搭到"新北投捷運站"
→出站→北投公園→地熱谷[要煮蛋的人,自己帶鴨蛋p.s禁止煮蛋]
→溫泉博物館[稍做休息,可拍照,吃飯,洗溫泉等]
→親山步道→告白小巷[可以來一下]
→北極熊綿綿冰[走上來,累,就吃冰解渴]

最後,大約四點半到五點左右,走回捷運新北投站,即可就地解散,嘻

要不要再早!?怕妳們兩個住很遠...因為太早起來,會很累,然後跟我說不想走了...(氣)

預定要一同參與的那兩位同學(自己知道,趕快來回答我),請確認好,決定如何!?

另外,呼叫純真同學,要不要一起來玩( ̄︶ ̄)↗ 

pp.s下回可以去"忠義站",演"惡作劇之吻"之"踩到狗屎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