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沒效率
除了打單時的效率
其他事情的效率統統都跑不見去

連寄個卡片都會忘記去投郵筒
想拿個東西也想不起來到底放在那裡
上課都會帶錯課本不是普通糟糕
行事曆響了N遍還是會忘記做要做的事

然後我想起來那些年的你
我現在一點都想不起來,真的

好像有記得什麼,不過是很空白的畫面
閃過的是嵐的MV是那首歌陪著我
走過很痛的時候很苦很煩很怨的日子

後來黑暗就來與我為伴
再也沒有和陽光見面

現在大部份時間看到陽光都感覺好刺眼
被朋友戲稱是見光死,倒也真是


過年好像會好天吧

因為冬至那天有下雨
相反的,過年的時候就會好天
老人家是這麼說的


我的好天,不要跑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