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像坐了雲霄飛車一趟還順便做了一個夢
現在的我只希望這個夢不要醒
(實在是稱不上美夢的夢呀)

開始之後,結束之前,我真的很想見到你

決定要買票時就死了我很多腦細胞
平常我是十二點一到就睡倒的人種
最近大概不到十一點,眼皮就下垂去夢周公
雖然也是有失眠的時候
但就最近真的實在超好睡,完全性的起不來
每天早上都是一個賴床,定了三四個時間,對我而言都沒用

凌晨一點到六點的跨年演唱會,真的有嚇到我

開票前經過上位者的同意(感謝各位的掩護)
匆匆跑到小7去準備stand by
睜眼一看,已經有一位小姐在那裡等待,她也是要買票的
陸續來了一對母子,一群青少年,也都是要買票!!!!

等到十二點的HITO報時,心中充滿了緊張
不過想到之前幫朋友買V6的票
也是等侯補等到差點沒有買到票
但其實是不斷祈禱和抱持樂觀的心情
最後總算買到,還是倒數第二位買到的(超驚)

這一次的票只有一千多張
又有非常多的人想要和五月天一起跨年
我很清楚,機率是50對50,一半一半的

果然開票後,機器很慢,因為各個點連線的狀況不一
慢或快都不是我們所能決定的

我前面第一位的小姐,好不容易進去畫面了
卻在同意不同意的那裡,因為沒有黑點點,被強迫回到首頁
接下來就進入緩慢緩慢的狀態
第二次再進到畫面時,我請前面的小姐幫我一起買
她很爽快地答應我(謝謝妳)
進到張數那裡,一次限買4張,
而她要的也超過4張,於是我的先不買
此時此刻,按下確定張數與區域之後,就當掉了
畫面掉入一個純綠的世界,又回到首頁,跟著純綠什麼也沒有
整個時間裡,眼前只看到以下...字句
網路持續斷線中=>系統維護中,暫停使用=>事務機閒置中
小7的男女店員也幫我們問...唉
一切陷入一個想踢Ibon的狀態...

我的休息時間要結束,也還沒吃飯
我前面這個小姐也是五迷
她很好心的要幫我買,如果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沒關係
五迷人真好,小飛謝謝妳

抱著沒買到的心情回到公司
下午看著ptt上的大家,
那些心情,我也難過起來,難過的想哭
我也是那沒有票的一群
有票的人反倒成了過街老鼠
五版上的互相安慰和氣憤
與對Ibon的建議和對這場演唱會的想法
一篇又一篇,一頁又一頁
很有黑特(hate)版的feel
一下又說突然還有票
當然我也怕隔天,會有新聞說,系統還有票的事
我就會想去踢爆Ibon...

事情的轉折出現在四五點
小飛的一通電話,還沒有打醒我離開難過的池水
卻讓我看到一線曙光出現

日文課的中堂下課,第二通來電
終於讓我確定了

我高興的喊不出來
我有票了


我無法大聲且愉悅的向其他人說出我的心情


可是
我要說謝謝你
謝謝你這個認識不到一天的新朋友

謝謝小飛和小飛的朋友
讓我在2008年的第一天就如此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