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你沒有為我又再度暗中淌淚
我不想留低 你的心空虛
盼望你別再讓我像背負太深的罪
我的心如水 你不必癡醉

WOO... 你可知 誰甘心歸去
你與我之間 有誰

是緣是情是童真 還是意外
有淚有罪有付出 還有忍耐
是人是牆是寒冬 藏在眼內
有日有夜有幻想 無法等待

盼望我別去後會共你在遠方相聚
每一天望海 每一天相對
盼望你現已沒有讓我別去的恐懼
我即使離開 你的天空裡


多少春秋風雨改 多少崎嶇不變愛
多少的唏噓的你在人海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S.H.E在香港演唱會時翻唱了這首歌
這首原是黃家駒(Beyond主唱)唱的歌
昨晚聽到這個版本,覺得她們唱得不錯

讓我想起那時候
是在發了”海闊天空”後的不久
憾事就發生

從此聽不到家駒的聲音
我記得他的聲音有22度
令人遺憾...

樂譜還躺在我的抽屜裡面
可是主人已經不在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