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裡裂了一個洞
我看見有隻腳踩進來
那是大虛
我還在人間界嗎

死神快來消滅大虛吧
我不怕我的靈魂被吞噬
只不過剩我一個人的話
好像是件很無聊的事呀

不ok的問題
不ok的人接連出現
是連環對對碰嗎
碰來碰去的火花到處飛

我已經沒有力氣去面對這些
沒有反擊的力氣和想法
任由你們繼續在我的世界裡
胡亂地演出那些不是我要的劇本內容

導演,我不打算付錢給他們...
我也沒辦法換一批演員重來

重演的人生
又是重覆什麼
活著的時候,想了這麼多
死了以後,還能想什麼


當做沒看到吧
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