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時突然飛來的,是活的,我想牠是來支持蘇打綠的>

近來兩位好友都遇到同樣的問題
殊不知我個人小小的建議
是否能為兩位開創新的局面

但我心裡想
其實我真的也很沒有經驗
雖然有過幾回事件
不過那些都還是離我好遠

感覺不對就是不對
沒有什麼其他好說的話語
也許因為天時.地利.人和
造就了你與其他人先天上不同的優勢
那並不代表你就可以為所欲為

不要以為沒有人可以制得了你
那真是你想太多
人在做天在看,絕對不會改變的


黑的要說成白的,你等到天地變色吧

指鹿為馬,也要看看那鹿是否真成得了馬呀


近水樓台先得月

不置可否(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