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絕對沒有要搏取同情的意思>

週五晚上跑去國北教看校慶演唱會
還和羅文嘉先生握了手,結果就走錯方向,迷了路,完全是台北俗

旺福小民的人生是什麼
就是任性,YA~~~(大笑)
小民,你讓我好開心,哈哈哈

郭靜還好,范范好好聽,蔡健雅真棒,大合唱真爽

蘇打綠真讚,好好玩的校園演唱哦
聽見大家都會唱新歌,讓青峯唱的”這天”,感動到忘了詞
無限歡唱雖然沒有成功,但是下次還要啦<家凱又被虧,真寶>
歌單=>遊樂.左邊.這天.四季狂想.無與倫比的美麗.小情歌.頻率
另外...星x主持人,你真的,真的很冷耶
<飛吻俠,無緣目睹你的功力,你還蠻妙的>

P.S國北教和附中一樣,都好”學校”哦
就是那種,一進去就會很想念書的那種FEEL,就會很想”念”那間學校
還有,想在路上巧遇青峯的,可以多逛逛麟光站
但是青峯說,看到他就打個招呼,別在後面指指點點的好唄

隔天去看醫生,去看我的腳
結果真的是,真的就是,歪了
然後如上圖,最後,我還是對酒和藥過敏
變這樣↓

<早知道就跟醫生說:米酒也不行啦,吼>
<我的左腳大概從國三就廢了,這輩子,一直與中醫為伍,是我的命哪>


今年日檢的考場竟然就是年初去看”為愛而生”最終場的學校(好妙)

拖著不良於行的左腳,還有頭痛的頭(因為感冒)
往分部而去,途中經過The Wall(我從來沒在那看過表演)

下午要考三節的試,第一節,我就亂了陣腳
怕寫不完的惡夢又來找我,只好努力讓自己的心安靜,安靜下來
聽解是聽懂了沒錯,但等到念選項時,又忘了剛剛CD的內容

讀解簡直就要我的命,算一算,總共有九篇文章
還講了什麼睡不著啦,夏季節約用電不打領帶,怎麼養植物之類的
幸好從22題開始是文法,不然我的腦細胞不知道是不是會陣亡一大半
70分鐘的最後一節,寫到剩十分鐘才寫完
驚心動魄的星期天下午,終於結束

每次日檢都躲不過感冒的魔咒,
但今年,第一次出了大太陽,往年日檢,不是很冷,就是下雨
希望這回,也能順利通過啦


最後,我的腳,快點正回來啦

有夠痛的


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