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指頭來數
這是第六次看阿霈
這是第一次看蘇打綠的表演


同時可以看到
蘇打綠和阿霈
不只是一個棒字可以形容

棒!棒!棒!

我給他們每個人一百分

感性好笑的阿霈
<雖然今天只有你穿西裝(外套),但我知道你的心意啦>
只有低音。為了女朋友秀舞蹈的汪六
<那個舞也太隨便了吧。。。但我喜歡,哈哈>
邊做造型氣球邊發抖還虧人的阿康
<還是一個笑得很燦爛(有點智障)的吉他手>
秀了地板動作還猛搖鈴鼓的小明
<外表是個小惡魔,內心其實很好人哪>

一整個很歡樂自在的青峯
<千手觀音,真有你的!!點歌機,U win~下回要唱香奈兒啦>
<那個開場白,正,正點>
像裝了金頂電池的阿龔

嬌柔有型的馨儀
<一小段自彈自唱的曲目,馨儀的技術和歌聲不錯哦>
很man的家凱
<平常有在練(肌肉)哦!電吉他刷得也太地面了吧>
討老人家開心的阿福
<知道你技術很好,就不多說了>
很會做歌又自彈自唱的小威
<打小孩的力道,可千萬別和打青峯一樣啊>

p.s聽說吳媽媽的奶茶很好喝。。。吼,真是沒福享受
如虹姐,你真的賺到了啦

兩個令我今天Happy一百分的團
真的很謝謝你們~

果然我是很喜歡室內演唱會的
並不是很久沒看表演
卻在今天的會場
再次感覺到
室內場地的好與High^______^

台式作風的蘇打綠和阿霈
這兩個主唱大人
極盡完美地聲音表現
我的耳朵裡面
恐怕會
餘音
繞樑三日
而不停歇

玩音樂
自由展現好歌喉
好聲音
優美地音色
和著樂器

中提琴的聲音
啊呀呀
我好像在聽室內樂
這是交響情人夢的重現嗎。。。哈哈哈

還有
真的是第一次
有一種很有秩序的feel
從排隊到進場
到結束離場
排隊領雜誌之類的
不同的族群
就有不一樣的自制力
我和朋友都很喜歡
這樣
好的
自制力


開始期待蘇打綠明年的售票演唱會
快來吧
快來止癢

看來MayDay不在的時候
我也找了不少的樂子
聽了櫻桃幫。聽了阿霈。聽了蘇打綠
還有什麼呢

對了
還有余浩威
和陶莉萍

怎麼都這麼厲害。。。

主唱

樂團表現
都達到一個標準上的平衡

突然覺得好想
快點聽到五月天的新專輯[為愛而生]
不然,真的可能會輸掉啊


大家一起加油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