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生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特別到讓人一直會想念他
他寫的詞那麼優雅和溫柔
歌聲清亮透著光芒

有時候耳朵裡聽見他的歌聲
讓我心情一振,眼前一片光明

昨天去看雨生20週年記念展
剛好到節目表上播放MV的時間
大家一首首的合著唱歌
用一種絕對不會大過雨生的聲音在和著
輕輕柔柔地唱著我們對他的想念和崇拜

很多歌我忘了(哈哈)
自己也跟著和了幾首歌
我最喜歡的是〔沒有煙抽的日子〕
其他也都喜歡,不過就是沒有〔沒有煙抽的日子〕這麼愛

看著這首歌的MV,一邊和著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現場又很溫馨
想著不能掉淚,突然聽見旁邊工作人員說:捏大腿
我以為她在對我說,沒想到是隔壁的小姐,也是眼淚打轉
然後,自己在捏大腿...於是,我忍住了(呵)

小朋友也會唱雨生的歌,但是唱得很有趣
因為真的是小小朋友在哼著歌,哼著哼著,最後一個字的音就變得非常清楚
像〔永遠不回頭〕,前面會聽到.........然後〔頭〕就出來了
讓大家都輕輕地笑了(呵呵)



今天是展覽最後一天,請把握這最後的時間吧
想去的快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