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者奔放的身體,好似群魔亂舞般
忠實地呈現[白日出沒的月球]這首歌
華麗古典的舞台裝,感覺主唱更像貝多芬(真的),正在指揮著樂手們
段落分明的章節,像交響樂一般的這首歌
在白畫裡也看得見的月球,就像每個人的傷口一樣
赤裸裸地展現在眾人面前,可是卻又看不見似的觸碰不到
我們都是這樣的,展示傷口,掩飾自己的痛處
堅強地用自己的身體持續向前,不管會有多少的傷口,也不管有沒有人看得見,或者那到底有多痛

沒有吳媽媽就沒有吳美麗的吳美麗
你的出場真是讓人捧腹大笑
搞得我很擔心,準備去當兵的阿龔
真的不要在洗澡的時候,去彎腰撿肥皂呀(呵)

以下是青峯的笑話,不好笑不要打我>”<
青峯:所謂青出於藍,我叫青峯,那我媽就是藍峯(哈哈哈)
===================================================

青峯他說:我看見你們認真聆聽的表情,讓我好感動
這是我們給打綠最好的回應(禮物),不是嗎

P.S曲目中,還唱了蔡健雅的[記念],天知道,這也是我KTV必唱歌曲之一
P.S彈奏鋼琴那一段,讓喜歡鋼琴聲音的我,高興到一個不行,謝謝阿龔,謝謝青峯

我個人有收集紙片與彩帶的習慣(所以家裡有一罐一罐,還標示日期什麼的)
於是我撿起身旁樓梯上的黃色紙片,翻過來一看,有字在上面

這時青峯說:有沒有撿剛剛掉下來的紙片呀
上面有很多我們想說的話
此時青峯在舞台上找不到自己的紙條
找到馨儀的,找到家凱的,找到阿福的
最後才找到自己的,然後慢慢念出來
不過,那一句話我忘了內容,哈哈

光束打在背上,黑色西裝外衣用力地將強光反射回去
偌小的身驅,蘊藏著無限的力量與溫暖
其實一直可以感受到你的不安與愁緒
也一直接收到不斷投射出來的力量
真心與誠意,不急不徐的讓我們依賴著

謝謝蘇打綠,這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由衷希望這無與倫比的美麗,能夠繼續延續下去
每一個人都是另一個人心中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只要你帶著相信的心,去尋你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相信這一回人生,你一定不會失望



你就是我無與倫比的美麗


2007.11.12補記
其實這場我大概從無與倫比的美麗那裡
就開始掉淚,但又不想讓同行友人發現
一整個就是假裝在擦眼鏡....一直擦...一直掉
但我看的很感動,很有feel呀(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