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上面兩張小綠單是蘇打誌的預購單.黃色小紙片是最後掉下來的,上面有家凱寫的字>
<中間是蘇打誌試閱版.左下是我的票根.最下面是簽名CD封套>

2007.11.07 補記.新增
想在過的之前留下一些畫面
放在我的身邊 心裡邊

家凱

=============================================
星期五的夜裡
我掉入了無與倫比的美麗的洞裡
這洞好大,好深,我想我爬不上去
但我也不想爬上去
因為真的好美,好美

一個一個清晰的樂聲
一個一個地層層地疊上
交響樂一般的演奏
對稱的歌名
已經排好的歌序
先決定好的錄歌順序
早決定了的專輯名稱

〔相信〕裡缺少的歌詞,也讓人感到這麼美麗
=============================
只帶著皮箱流浪
裝著自己的靈魂
背對著哪個人怎麼想
張開翅膀飛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