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呀~^^

剛從博覽會那裡回來,
謝謝五月天
為了大家做了那麼棒的整理
給了我們那麼讚的回憶

未來,雖然還很遙不可及
可是在看過2055年的天書(日記)後
一瞬間,我好像知道了什麼

就算未來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就算未來要靠自己的手去打造,
可是,我知道
未來會有五月天存在
有五月天在那裡打造了未來的世界
還有什麼好怕的
還有什麼好受不了的
你的好朋友為你舉燈向前
我只要好好地跟上

有五月天就有我
這是我的體認

p.s博覽會的照片,將等11/20(已經延長囉!!要讓世界上更多的人都看到)活動正式結束後
再上傳給大家看,想先一睹為快的人
請立即到101的5樓觀景台買票上89樓,
即可看到五月天,共有13個展區
最後再到91樓去,看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後台

go出發總有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