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月初看到有簡訊抽獎
心裡想,我也知道答案,那來傳訊一下

星期二,某電台來電通知我中獎了
昏睡中要奔去上課的我,即刻是驚醒!!!

昨天下班去某電台的櫃台,
心驚膽跳的進去,想當年,我也曾在這裡
參加過這個電台的DJ招考......可是英文破爛的我,沒上是一定的
有考到第二關,還真是嚇死我自己,哈哈哈



上面這幾樣,就是在櫃台拿到的那一包獎品

心裡慶幸,因為沒錢買週商
結果竟然中了獎,有了週邊....何其幸運呀(大喊)

拿出來一看,那螢光棒比我換來的那支更讚,
色彩持久度和亮度都不錯!!!

再看到,金色勾邊筆的大大簽名
我真的...真的....放棄了想送人的念頭
決定自己留下來了.....

年初的馬拉松式為愛而生簽名會,
小的因為身體狀況無法參加,現在一下子得到了這麼多
真是謝謝大家,謝謝自己的小小運氣,謝謝五月天



五月天簽反的,所以反過來放
最下面是阿信,左邊是明(冠佑),瑪莎;右邊是石頭,跟著是怪獸(他很習慣要簽年份)

總共包含護腕X1.T恤X1.簽名CDX1.螢光棒X1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