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 



上圖在左下方的”安全感”就是去年在海祭的花車上

買到的”夢露”,這是第二張EP;第一張是BLUE

p.s阿霈好可愛~超有廣末的feel

再來一張〔感謝陳小弟熱情拍攝〕



在這裡獻上~親愛的主唱大人之歌詞(如下)

註:找不到歌詞,只好就自己打啦....from 歌詞本
=======================================

本來想找個不會愛上的人

本來想聽首不會流淚的歌

但是看到台上的你的時候

所有原則早就抛在腦後

本來最不喜歡不確定的終點

本來只往前看想順其自然

但是自從我遇上了你之後

卻不能不想著如果如果

親愛的主唱大人 能不能為我唱那首歌

然後告訴我 這歌的喜怒哀樂都是我造成的 我造成的~

親愛的主唱大人 能不能為我唱那首歌

然後告訴我 這歌詞太過動人 都是我造成的 我造成的~

(你寫給我的)

孤獨的感覺要沈著地唱 

溫柔的關心要輕聲地哼

但是關於永遠的那件事 要大聲唱讓別人羨慕 羨慕~


=================================================

歌詞意境和陳綺貞的”吉他手”,有異曲同工之妙

同樣都是首”告白歌”~^____^

但”親愛的主唱大人”有過之而無不及,想深點

就是首”求婚歌”耶......OH SWEET

不過,很像我看到五月天阿信

就想要聽他唱 
LOVIN YOU版的擁抱

哈哈哈......

阿霈的聲音,感覺整個都共鳴在那裡

有一個聲音在鼻腔裡 不斷地畫圓 畫圓

然後 再加一點台灣國語

像”寫”;”心”啦 

很明顯.....

來介紹一下,大家排隊啊

主唱(vocal) 阿霈 

鼓手(dram)   小明(注意!!不是那個小明啊)

貝斯(bass) 汪六(團長)

吉他(Guitar) 阿康


官網:
http://apay.willlin.com/

請大家多多支持

請聽聽阿霈樂團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