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說明,這完全是以『小記』的方式來寫,想寫的寫,其他請隨意吧
==================================================
這次的三場台北JUMP,我都參與到了
一場比一場更HIGH,一場比一場感動
有一股意猶未盡的感覺,還不夠的樣子
幸好,明年還有台中和台南場次
那個已經承諾我的孩子啊,屆時我們就兩天一夜行,玩個開心!!!!
 
opening-
 
這三天負責opening的是相信音樂的新人-丁噹
她的歌唱實力,真的不容小看
(某位朋友甚至預言她將超越梁靜茹,我相信這句話的真實性)
她的聲音就像是背著那首歌的心情在唱歌,
用一種特別的方式唱給你聽~
 
三天的opening,丁噹都得到大家熱烈的掌聲,她也激動落淚,哽咽回應感謝
 
starting-
 
在去演唱會之前,我一直不去看前面幾場的新聞,因為要留下想像與驚喜的瞬間
 
所以當我在第一場開始時,真的驚到了
結合開場電影的節奏,我們在小巨蛋裡也隨著情節內容延伸
出現了爆破,特攻人員,雷射光束等等
看著五月天和那位可愛(現在就很漂亮)的小女孩
經歷2057年的世紀絕症-黑眼症(其實剛開始真有一點鬼片的feel)
 
在那象徵希望的海豚,被賤踏的一瞬間,
主唱阿信怒喊的力量,帶我們離開地球表面
-----------------------------------------------------------------------------------------
p.s其實在開唱的前一天,我就開始胃痛,也不知在緊張什麼
又不是我要上台唱歌,直到隔天開演,都還在痛著...
還好我都買看台區,痛來的時候,就坐下抱著肚子休息.....
也算對得起五月天和大家啦(尤其是怪獸)
我沒有躺著看,你也沒有躺著彈,我只是坐下的次數顏繁了些,哈哈
------------------------------------------------------------------------------------------


因為世界的變動,環境的改變
漸漸地很多人.事.物,都會和地球牽上關係
上一次的FINAL FINAL HOME,是和平,愛,希望
這一次同樣延續了和平與愛,
但戰爭的可怕也讓人充滿恐懼,
一大段沒有停歇的歌曲,我感覺整個身體裡開始沸騰
每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後,總是感動和冒出一堆有的沒的想法

在JUMP裡的音樂,我很喜歡晚安地球人.知足.風若吹.約翰藍儂的新意

把希望握在手中,用力握緊,絕不放開,也不放棄最後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