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種人
就是那種做什麼事找什麼人的人

看電影找跟我一起看電影的人
看完以後可以一邊討論一邊回想
唱KTV找會跟我一起歡唱的人
用力紓發自己和對方的壓力

看演唱會找跟我一起感動的人
一起駭一起感動一起大叫一起哭
出去玩找會跟我一起玩的人
去旅行找跟我一樣興致的人
這樣才不會玩的不開心呀

難過時找會聽我亂講的人
高興時找可以跟我分享的人

這就是所謂的tone調理論

找跟你tone調相同的人
一塊做同一件事
所產生的共鳴就很大
互相回饋的力量更大

朋友是這樣的

有時tone調不同,真的燒叭電(台語)不起來
又有的時候,電力一觸即發

朋友真是種微妙的關係(還是生物)?!

經過這樣的歸納以後
最後那個最常出現的人就是Best Friend
好像也不一定的樣子....

因為,還是有例外
卻是我的Best Friend

Thanks for everything,my best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