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清楚地聽到你們的爭吵,遠遠的我,什麼都不想管
也什麼都管不了
一張紙綁住的,不只是兩個人的自由
是一家子的人生
管你有什麼理由,非得這樣地用力爭取,用力叫罵
我都不知道,也真的不想知道

故事從一開始發生到最後
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結局是這樣寫的

那後來呢!?

怎麼不繼續寫下去,
王子因為稅收不足,國政不順,心情不佳,一回家
把氣出在公主頭上,
公主費盡心思做的一桌子菜,
現在都在桌子上,
等待明天,
穿著蕾絲裙的女傭,
會來把一盤一盤的菜,緩緩地倒進黑洞裡,
再依序送往小豬圈,
讓可愛的小豬,能夠長大變成桌上的菜

公主心想著,當初要是沒和王子結婚
她可以繼續她的夢想,
出發到世界各地,
表演她最拿手的舞蹈,
得到更多的掌聲...

而不是像現在,一翻兩瞪眼
像條死魚一樣,
用著瞪大的雙眼,來比賽誰的眼白多
扯開喉嚨,再大聲叫喊

坐在樓梯口的我,
不免入戲地為主角們感到難過,
卻也為現實生活中的苦難,
感到無奈和無助...

無法負責的話,就不要做你擔不起的事
同樣的事,也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重演

我累了

那種美麗的童話故事,
對我來說,都是狗屁


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裡,
也許好一點,
也許不再疼痛,
然後,
不再回到另一邊的世界,
不要那個用lie建構的世界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