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電視時,真的把我嚇到了
原本以為已經變天使的人,出現在我面前的電視機裡
我想,我可能無法忘記

國中的時候,看到一本書,叫做"蒂蒂日記"
才拿到,就立刻將它看完(因為要趕快歸還人家)
後來,也因為這本書,我的讀書心得報告,得到九十幾分的高分
還被我很喜歡的國文老師,給讚賞一番
當時心裡真是...給他爽到極點,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p.s我還挺喜歡裡頭的男主角c.c.c.

那個作家就是華嚴,
之前跟人提起,都沒人知道,就不說了

不過,後來也就沒再看她的書

只是,突然看到她到內地做新書發表會
真是...真是驚為天人,她現在已經81歲
看起來,身子很好,氣色也還不錯~^_______^

她說,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才會開始寫作

我心想,天啊,原來人的潛能就是這樣簡單
不經意之間,慢慢流露出來
然後,被世人發掘

好強~我也會努力

想到什麼就寫起來吧~YA

下回來寫,我喜歡的推理小說作家--赤川次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