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五)
和朋友去吃鹹水雞
吃跟我同年發生(出生?)的士林豆花
一邊吃著好吃的東西,再聊聊近況,真是再好不過的組合

然後發現
世上的壞人怎麼都被我們遇到了
難道世界真的這麼小
還是台灣就是只有好人和壞人
剩下的弱者只得乖乖被欺負,我真不懂的

6/16(六)
這一天和幾位小朋友.還有幾個大人
一塊去看了電影『驚奇四超人』
和小朋友看電影,總要有點心理準備
準備好隨時stand by
如果發生什麼事,都不用太驚訝

第二集讓我頗感動的
地球的安危與自身的幸福,究竟哪一個重要?!
笑點也很多,好笑又有些啟發(關於強尼的自我定位)

這一集出現的新角色,銀色衝浪手-諾林
我們都覺得他很帥,如果脫下那一層銀色
想必是個五官英挺的男人......哈哈,期待第三集囉

6/17(日)
前一天沒有到星光大道看看打綠.倉木麻衣,手越增田,弦子
這一天,手越增田在西門町有個迷你concert!!!!

手越增田(テゴマス)主唱的『戀愛情節』主題曲和片尾曲
兩首歌的曲風不同,但這兩位的合聲很美,好聽(V6的合聲也很正)
尤其是增田貴久的聲音,低得十分沈穩圓滑,有領導的意味
配上手越祐也較高音的音色,兩者相輔相成

現場聽來,演唱實力極佳,不光光只是偶像(IDOL)而已
越來越佩服喜爺的閱人功力,如果我也有這般深厚的功力,早就開起牛郎店啦!!!

**這樣的無料演唱會,不像是喜爺的作風,但卻是可以好好測試人氣的機會**
**增田真是幸福~7/4生日的增田,大家在現場為你唱生日快樂歌,有爽哦**
**今年的傑尼斯演唱會人選,是News,會在10月6日與7日兩天,在小巨蛋開唱**

看完美好的事物,聽到好聽的歌,就要去填填肚子啦
既然在西門町,就一定要去吃巧雅的麵,還要去逛逛唱片,看看雜誌
巧雅的口味一直沒變,東西實在好吃,湯頭讚(大拇指)

可是不知是犯沖還是怎樣,西門町的柏油路好像不是很喜歡我
幾次都差點跌倒,還扭到左腳,舊傷的地方,很痛的呀
很久沒去西門町,很久都沒有扭到腳,啊是怎樣啦(大叫)

吃完出來,遇到那個星期五會在屈臣氏那裡表演的日本女生
就在大家圍繞的圈圈裡,自彈自唱著她的歌,
現場也賣她的單曲,一張5首歌,一張100元
我覺得,她的聲音裡有一個旋渦,感覺會把人捲進去
沒有用任何麥克風的她,中氣十足,聲音的音量清楚地傳達著
朋友也說,很有沖縄的風味~〔她叫做古賀馨<-點這裡

**有機會遇到的朋友們,可以聽聽看,你會看到一朵生命力旺盛的向日葵在對你笑**

P.S明明都做好防曬,還打傘,結果胸口還是曬傷,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氣)

6/18(一)
今天最重要的事就是7/22(日)的演唱會加場慶功記者會
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JUMP 世界巡迴演唱會
第6場(7/20) 第7場(7/21) 第8場(7/22) 確定在台北小巨蛋(Taipei Dome)舉行

前二場的票已經賣完,確定再加一場
現場的買氣還好,不過大家都很拼的感覺
每個人的臉上都寫著:我要買,要買到,我的票(那樣的感覺)

可能因為前二場網路賣票時的競爭激烈,加場的售票,感覺就有點弱了(真的)
不過五迷們還是很捧場,不管是大太陽還是下雨,是也昨天的天氣,真的很怪~
一會太陽出來,但吹來的風很涼;一會下雨,變小又變大,再來個彈雷公....(好可怕的雷聲響)

在可賣票總數1264張的情況下,我也順利買到了想要的位子!!!(笑)

記者會正式開始前,大雨一直下(おおあめ),開場時又沒雨,這天氣真乖

冠佑腳上的彈跳龍,一腳就有7公斤,兩腳加起來十四公斤
上台時真是一個驚險(才在想為何他一個人先到會場來,原來是另有節目)

看到阿信在冠佑上台時,衝上前去扶住他的左手,就知道是真兄弟呀~

五個人看來沒有疲累感,跟之前比起來,精神很好,像五個小孩開心地玩ibon(怪獸你也玩得真駭)
慶功的香檳塔也是,主持人小吳(吳建恆)還沒說話,
阿信就分給五人,開始乾杯喝起來,也太渴了吧,幾位(看到你們好,就很開心啦)

希望剩下二場,還沒有公佈的特別來賓,會是很特別,讓人驚訝的人選,哈哈(例如xxkb)


**必需承認,行程太多,真的是人都會受不了**
**結論就是藝人真是一個耐力加體力驚人的工作**
**然後,我有點中暑**
**頭暈.頭痛.耳朵痛.酸痛,很無力**
**夏天,還是去海邊的好**
**明天就要上班,等等要去準備後天上課的預習**
**還有好多電影想看,還有好多演唱會要看,還要存很多錢,還有好多.......**
**感覺自己真的活著,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