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淑儀

沒見到面,有些可惜...>____<
但是聽說妳現在在日本....我的心情....啊
你先偷跑啦...不依...不依...

不管,等你回來,再去一次...啦

回來這裡也好,這裡有我們挺妳^^

謝謝妳送我的~旋風小子(w-inds.)~
雖然我已經有了.....哈哈哈

品味相同呀~!!

我手上有不少小風台版海報,等妳真的回來以後

要不要來挑一張@_@

我會記得留"好康的"給妳...我記得...要養眼...對不!?

笑~^++++^

期待再見面之時,跟你一起,一定很開心,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