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和朋友聊起小學時代,就想起很多事
小學的時候真的有很多正點的事!!!(真的,到現在還常常夢到我在小學裡奔跑遊玩,哈)

我念的小學,很大一間
就是那種大門口一進來有花園,左邊有大樹,還可以摘蓮霧和枇杷
右邊的音樂教室是獨立的三層樓建築,
體育館在樓上,還有前後大門;學校有二個操場
司令台相對的也有兩個,等於有前後操場
(難怪想到高職時,整個記憶裡只剩下對人的部份,因為學校實在太小了)

地下室的桌球場和柔道練習場(別看我這樣,阿姨可是有學過柔道的哦)
每次地下室淹水的時候,椅子在水裡載浮載沈的,怪可怕的......
視聽教室(合唱團都在這練習的),自然教室,社會教室,圖書館,游泳池,
排球場(兼羽球場,本校的羽球選手可有名的),籃球場,福利社在二樓
講到福利社,真的有給他氣到!!!

因為每一棟的連結都不一樣,去福利社變成是一件很費時間的事
偏偏他又在二樓(以前是在一樓啦!!!但很小一間)

從五權樓到福利社,我想這已經是第二快的路徑,但真的也夠花時間

保健室在司令台的旁邊,每次經過都會跑去量身高
中間有一段時間停止長高的我,看到那個量身高的器材,火氣就很大(爆)
火氣會很大也是有原因的,那時喜歡的那個男生,
竟然對我說,我很矮......氣,他才矮咧!!!!

後來到了五六年級的時候,跑去打籃球,才長高了大概二.三公分


**還有很多想寫的,陸續來補上** by KAMIKO^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