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不是最後(我們)的祝福
不見才是故事(我們)的結束

默默等待你的答案
風輕吹進我心裡飛
凝視你眼眸清澈印著我面容
想起過去的那些美好

天空望去一片無限蔚藍
我曾經也駐足你心裡
沉重的十字架背負著
上帝也不能給我們解脫

青春是從來就無悔的
你的容顏一直沒變
印在那天那個夜裡

以為世界關上了燈
黑暗停在我面前
我用力推不開時間的門

教堂的大門裡面
孩子的歡笑耳語
迎來修女的微笑
拾起一片掉落的羽毛
以為我見到了天堂的天使

我拾起一片掉落的羽毛 
以為見到了天堂來的天使
你的香味充滿回憶空氣裡
我早忘了怎麼回應

一片藍天送來的白雲
是你給我的希望形狀

巨人踏過白雲端
車子駛過的天空
一朵朵灰白漸層的雲朵
就像是排氣管排出無法回收的浪

再見不是我們最後的祝福
不見才是我們故事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