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蹲在斜坡上
看著那個在樹葉中間的大洞
那裡有一大片的海
還有很大很大的天空

炎熱的天氣
風吹來很清涼
帶著海的味道
是海潮那種鹹鹹的味道

風輕輕吹
像在跟我說:好好休息吧

外婆家的景色沒什麼變
只不過我已經長大又長高了(還很大一隻)

小孩子嬉戲的聲音
外公外婆走來走去的聲音
我竟然就在這樣的聲音之中
慢慢睡著了

一定要安靜又要黑黑的
才能完全睡著的我

天大亮著,外頭人聲吵
可我就是在椅子上睡了半個小時
是要怎麼樣跟你說的舒服
好難形容.....

海面上的波光閃閃(不是淚光閃閃)
照的人眼睛好亮,一塊一塊的光
明天也是一樣,光打的好亮呀

夏天的明天,還是那麼熱
汗水不斷湧出身體表面,
我以為的明天,慢慢慢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