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在同事的身邊發生了幾次靈異事件,
對我來說,因為自己也曾經遇過
雖然並不是在同一個地方,
但是,卻慢慢地開始思考,為什麼發生在他們身上!?
還有,地綠關係如此接近...不解

今天早上,做了個夢
夢裡依然有所謂的"毛神仔"(台語),也就是"嘿嘿嘿"~!!
只是場景是我十分熟悉的地方,
讓我很是驚愕...╮( ̄﹏ ̄)╭ 

p.s真不知該說什麼好了...唷

主要是因為突然在某個地方的門發生了點異狀,
有一個安全門,關得緊緊的
卻不時會有聲音從那背後傳來,
跟著是門縫邊有血不斷流出來.....
還有一堆的紙,像按下print一樣
自門縫邊"輸入"...

然後,我走到旁邊的小房間裡
看到一個工讀生呆呆地坐在那裡,
表情呆滯,全然沒有察覺我進來了...
但是,這時候,我真正嚇到的是
在她的周圍,不斷地有小手伸出來
像不知道在抓什麼一樣地,在空氣中,小手伸展著,什麼抓不著

我很急的把她拉出來,問她以後
才知道,原來她在三個月前墮胎,好像沒有處理好(沒有拿到廟裡去)
而會發生這些莫名的狀況,可能都和嬰靈有關

於是和之前一樣,我都在夢裡和鬼大戰...

我要其他的男生去廟裡要一條"長紅"(好像古惑仔),
我要用那條"長紅",淨化這些靈

最神奇的是,我竟然知道這些嬰靈,總共有六個
為什麼會知道,我也不清楚...只是,這麼多,代表活著的人對一個小生命,實在不尊重
同時,也無法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夜晚來臨,表示著決戰將展開

當一個個嬰靈,進入這裡,我心裡想著,終於要開始
可是,心跳是越來越大聲,越來越緊張

中間的你追我跑,就不再多說

當我處理第一個的時候,我真的好難過

看著他的身驅,被"長紅"淨化後,變得越來越小,即將消失
小嬰靈開口問我:我以後可不可以當你的小孩?
稚嫰溫軟的聲音,問得我是眼淚快噴出來...

我忍著淚,跟他說:好
他才笑著,慢慢不見...

夢裡的我,不停哭泣(醒來的時候是沒有哭啦,但是之前在夢裡哭,醒來時是真的在哭)



我不知道這個夢代表著什麼,也許有什麼事情完結了
也許有什麼吧...

或許是我想太多,人要心存善念
雖然我認為"人性本惡",而且我也不是個好人

若是真遇到什麼,還是會唸佛號,來保護自己

大家自己保重啊....

註:我昨天也遇到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我現在一直想以常理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