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年(2000年)
又接下去看了第二場校園演唱會

那時候,因為921的綠故
南投的暨南大學校區半毀,
於是校慶和台灣大學合辦!!(忘了是合辦還是協辦)

然後在去年(2005年)參加台大ptt募款演唱會時,
五月天就提到,很久之前也在椰林大道上辦過,
就是現在我要說的這一場演唱會~~~^^

沒錯!!就在椰林大道上,
因為是校慶,人很多,下午一點多我就到達,開始等待
同時因為不是台大生,
我的身份是個"校外生",
想看演唱會,要門票,花250元買了個紀念書包,
側背的那種,背帶是深藍橫條紋,
包包本身是淡藍色的

站在隊伍裡,看著小說,繼續排!!
等到發號碼牌時,我才知道,
哇噻!!我這麼前面,我拿的是246號(嘿嘿)

夜幕漸漸降下來,
但是人潮並沒有散去,
因為待會六七點,
五月天會站上在椰林中央的舞台,

放送熱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