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
其實不記得唱了什麼歌
只記得那場校園
是我有始以來
最近的,最靠近五月天的一次

距離我的前面
只有三排人

耶(YA)

那夜第一次看到奶茶(劉若英)
她上台唱"成全"
嗯!!真的很漂亮,
白白淨淨的一個女孩子~~~^^

她在台上唱著
我在台下輕輕和著
她說人間四月天的導演也在現場
準備聆聽五月天的演出
(後來才知道,導演找了五月天做"侯鳥"的原聲帶)

整個場子分成兩大塊
第一塊就是我站的這塊
第二塊是我這塊的最後面
放置一個大螢幕,並且將前頭這塊都圍起來
就是第二個部份了.....

記得最清楚的內容是

當阿信介紹冠佑(諺明)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