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電影,會讓我有錯亂的感覺,搞不清楚到底幾點了(笑)~

昨天去看電影LINDA LINDA,因為放假的關係,外頭人超多的
看完以後,感覺圓了自己想當主唱,想要有個band(想要回頭對夥伴笑)的夢想
同行的T子,也有一樣的感覺,魔力超強,是部讓人開懷一笑的片子

四個角色之中,我喜歡的是冷靜聰明不多話的小望,那個彈貝斯的女孩
因為她讓我感覺很有feel,仔細再看介紹,她也確實是Base Bell Bear樂團的貝斯手
電影的內容,就是芝琦高中的一個樂團,為校慶準備演出的過程,如實放送
鏡頭的處理和帶入,每一個的地方,都是高中的我們,會去的地方(會做的事)
很佩服導演和剪接,厲害

在日本電影裡,這樣的主題,其實常常在做
不管是日劇,還是電影,是很常看到的題材
又讓我想起以前參加社團時,集社的過程

記得參加過籃球社和劍道社,去了半年,因為要升學,選擇退出

籃球社長教我的S1戰術,我還記得
現在看SBL,有時還會出現在場上(雖然不是好戰術,但能得分就好)

劍道的基本動作,也都還清楚知道
那一段過去,始終不曾遺忘,也不敢忘記
那是一段青春年少,也許有很多瘋狂,大人知道會發飆的事
可是,如果沒有去做,又怎麼會有現在的我們

果然,青春力量大啊

最後小小抱怨一下,為什麼健一你的鏡頭那麼少......小出惠介你出人,名字卻沒有出現在上面@@

太陽下山,明天依舊爬上來
我的青春小鳥怎麼不回來........(大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