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學會的
好多時候
都需要的堅強

國中的時候
朋友被一群人欺負的當下
拉著她走人(我還真有勇氣)

考不上學校的時候
內心開始徬惶的時候

告白失敗的時候
身體病痛沒人理的時候
朋友吵架
一言不合的時候

工作被打壓的時候
可以做但做不到的時候
無力改變的時候

外型被批評的時候
社會地位不如別人的時候
家人冷戰的時候
找不到工作的時候
後悔也來不及的時候

沒人理你的時候
和大家合不來的時候

所謂堅強
此時不用,更待何時

我的堅強
一路陪著我走
以後我也會依賴著他
這樣的我和我的堅強

繼續對抗所有的外敵和情緒

要堅強
不要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