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話

人生中的良師益友

在一個星期內

就出現了三個

而這三位好友 小的 著實十分感謝


昨晚的面試技巧課 真是上的心驚驚

但也知道了自己的問題所在

從頭到腳 都有問題

真是讚呀


還有我的爸媽 也說了類似的話

怎麼 我 真的很灰暗嗎

我承認

因為太愛黑色

灰暗就是一種我的保護色



好啦 無論如何就是要"亮"嘛

我收到訊息 今天開始努力改變囉

今天 麻煩兩位老師啦~


我願我能順順利利的

在做了這麼多改變之後

未來



發光發亮



大家加油!!!

me,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