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看阿霈

兩次看阿霈 場地都剛好是那種可以坐

就是有台階或是椅子的

剛回來的我 真的慶幸今天有去 超棒~!!!

不過 沒圖沒真相 sorry


因為今天的阿霈 感覺很好 四個人都很親切舒服

超沒有距離感的啦

唱了大概有十五首歌 包含我沒聽過的歌 和我想聽的歌

曲目:減肥歌.主唱大人.總以為愛.天使

~沒聽過,但好聽,很有FEEL的歌如下~

超級豬
(?).藍色(第一張EP).瞬間.擺脫

flying.冷戰.six(我超想聽的歌).
季媽媽

安全感
(第一首愛上的歌).果糖.就在今夜(唱兩遍)



臨出門前 外頭正是下貓下狗的狀態

心裡只期待唱歌的時候不下雨 因為還是室外的場地

當我走到四樓廣場 外頭還在下雨

好笑的事來了 有個戴眼鏡伯伯(大概有快六十或六十出頭)

主動跟我聊起"樂團"的事 你說好不好玩?__?

五月天.阿霈.熊寶貝.地下社會.The wall 這些他都說的出來

真的是聽歌不用分年齡 都可以的

明天同一個場地 還有蘇打綠

前面錯過的 就不再講


開場前大約半小時左右 四個人都到了

沒有打傘就往廣場中的舞台走去 準備setting

我們這些原本坐在廊下的人 立刻跟上前去

坐定在舞台前的椅子上 

但還在下雨 椅子溼的可以 

可是看到阿霈 感覺就很好 心情就變好

看到她就想微笑


而且真是神奇 開始唱歌就不下雨了

中途零星變大兩次

一個半小時 聽得我是欲罷不能呀

原本零零星星的人

不知何時 一回頭 哇 好多人啊

椅子上的 後面走廊下的人

都在聽"阿霈樂團"

========================================

今天的四個人 都很有話講

阿霈看得出來很開心很感動

為了感謝大家下雨還如此的相挺

很感動 也很感激(阿康說的)

於是 開放點歌時間

上頭顏色不一樣的那四首歌 

就是在點歌時間裡 大家大聲點的歌

我想點"安全感" 可惜不敢大聲喊

後來 阿霈就自己唱了 真high....哈哈

------------------------------------------------------------------------

其中一首歌"瞬間" 阿霈說每次唱都會哭

啊,你們是要看我哭哦... 大家還答:對啊

看到她眼泛淚光 情緒轉變 又是一個不一樣的阿霈

汪六的: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真的是笑點

好啦!! 下次只要快冷場 汪六自己知道 該做什麼吧

當他說不出來時 大家記得要給他掌聲哦 

---------------------------------------------------------------------------------

唱到冷戰時 好像看到那個愛玩的阿信

鼓手小明被阿霈叫到前面發言 講系主任的事

接下來阿霈就在小明的位置上 打起鼓來

是"冷戰"

搞得小明不知如何是好 唱也不是 回去也不是

大家要他唱

but 三個人對歌詞都不熟...

搞得阿霈說 你們都不會唱

(像不像阿信去打鼓 要冠佑要前面去唱"製造浪漫"和"墓仔埔也敢去" 哈哈)

阿霈:台下的都會唱耶 吼

----------------------------------------------------------------

唱我想聽的six時 阿霈說

接下來要唱seven 因為我們要24小時像7-11一樣

我心裡想 沒有seven吧 還是又是我沒聽過的...

結果一聽前奏 應該是six啊

還真是six 哈哈哈

-------------------------------------------------

果糖也要說是 糖果

超可愛真性情的阿霈

阿康您辛苦了 老是挨阿霈打 回去自己看著點啊

那句不小心脫口而出的:"你真可靠...的要命"

阿霈轉的真快 表情又超多 超可愛的

汪六 別再閃神啦

小明 超會補話的耶

其中一個talking是 阿康被認出來

有一個人走來跟阿康說:你是阿霈喔

阿康說:我不是阿霈 我是吉他手

那個人又說:你是阿霈

後來阿康又說:我是阿康

但是那個人 已經走遠了

----------------------------------------------------------------------

阿霈說她喜歡淋雨 所以動作一直很大

都快要跑出舞台了

但是國中的時候 曾經因為出去淋了一個晚上

發高燒

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喔....

------------------------------------------------

今天一整個就是開心和好聽

大家笑啊 仔細聆聽

一起揮手

一起接力唱歌

好sweet的一個夜晚

結束的時候 部份人想喊安可

不過 已經唱了那麼多 又那麼棒

夠了

============================

另外 雖然狗兒子沒有找到

又領養了一隻母狗(叫做luby)的阿霈

好好照顧牠吧



最後 我想跟阿霈說

雖然沒有回到你文章 但是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

請繼續加油

我要聽你唱歌 看你開心在舞台奔跑

小心不要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