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篇》請寫下你「知足」的故事(09/21~09/25)

9/21我的編號01

不知道這樣算知足,還是滿足(哈哈)
我還記得那一年的冬天,
那一個冬天,
我所做的蠢事,
雖然最後的最後,大哭了一場
可是,我真的覺得
開始懂得滿足,
開始心裡"知足".....

高二那年喜歡隔壁班的男生,
每每他下課從我們教室經過(因為他的教室在我的教室後面),
我的目光就一路跟著他走,
看著他陽光的笑容,
高廋的身材(175多快180)
感覺一切都很美好

只是遠遠地望著他打球,
去裝水也偷偷看著他的座位,
看他坐在那裡做什麼,
或者在電腦教室還是圖書館裡,
一切真的都變得很好!!
空氣清新,花香怡人

不過,只要看到他和他的女友一起
我的心就一陣一陣的痛
一切都不如我所想
但是,沒想過要成為他的女朋友
因為只是這樣靜靜看著他,
就很足夠了.....

坐同一台公車上學
坐同一台公車回家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