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十分悠閒 去好久沒吃的麻辣鍋 

吃好吃的綿綿冰 

看美麗舒服的景色


也許是因為過了中午 用餐的人不是那麼多

耳朵裡頭 可以清楚聽見對面朋友的聲音

外頭有些陰陰的 但還沒下雨


你 我 他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倒也不是只有我 或是你 

會有問題和狀況

可以自由自在的聊天說話 

心情感覺輕鬆許多


捷運上

有一家子 要出遊

小孩子天真愉快的笑 充滿整個車廂中

那種真心的笑 很難得


到了北投 對 又是北投

嗯~這是個我覺得可以養老的地方 笑

空氣清新 感覺舒服

不過 之前花草繽紛的地方

好像因為纜車的工程 而變了樣

讓我有點 失落


手上沒有相機 無法記錄今天

只好記錄在我眼中 

然後 等我想看的時候

再來播放



嘴裡吃著現打的芒果冰沙

(香草霜淇淋真是一絕)

外頭的公園裡 傳來鼓聲

剛好遇到 打鼓.北投的 成果發表會

不過 打鼓的 都是小孩子


他們認真專注的表情 讓我很...感動

於是我們 在那裡欣賞了一會


果然 我是愛現場表演的人 

嘻嘻


孩子的父母 拿著DV或是數位相機 

在一旁記錄下 這一刻

可我心想 沒有那些機器的父母 怎麼辦

後來 我有一個結論

沒有那些機器的父母  

也沒辦法讓孩子去學鼓吧


學習建立在父母的催動 與 金錢上

就算缺了金錢 還是可以學習

自立自強 主動向上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台灣才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