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寫吧 (奉”萬閃娘娘”旨意) 上個星期六 去看MTV封神榜演唱會

在離我家很近的 中山足球場 真的不遠...

原本就是要看w-inds.

因為知道 今年可能沒有售票演唱會

心想 那可不行

於是在八月十四的這一天 就跑去換票

小姐還問:你們要看誰? 嘴裡回答:w-inds.

心裡還有OS 如果有五月天 那更好~

結果在第二波的名單中 果然出現五月天

真是一群無法休息的傢伙

p.s連著9/1~9/3都有工作,真是...


因為在這前一天 我才在中正紀念堂

看了Energy的We back演唱會

來幫忙的也有 五月天 (還有小豬 和 Jloin 和 櫻桃幫)

第一次看到Jolin的表演 感冒的她 魅力依舊

這部份就不寫了 想知道的 去看air1218kimo的blog

==============================================

抱著想念的心情 坐上捷運

找工作的空擋 我都在看w-inds.演唱會DVD(當然也有別的啦)

真的搞得我心很癢 超想看w-inds.演唱會的

不過 出站的瞬間 真是讚!!!

人山人海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於是 買水 找人 先

但是 卻發生明明排隊結帳的人很多

而櫃台在換發票 同時 是老鳥在帶菜鳥 如何換發票

哇...親愛的熊忍住不飆出不雅文字 總算完成結帳...厲害

要是經營者看到這一幕 不知做何感想


伸手就會碰到人 這是只有在看五月天演唱會時 會發生的事

現在 就在眼前 多到爆 足球場都不知繞了幾圈 

連接美術館兩旁馬路上也有三四排的人龍

哦 w-inds.和五月天 真是魅力無人能敵呀

終於找到了朋友 因為完全是方向白痴的我 而浪費不少時間 

等待的過程中 聊起了許多w-inds. 五月天的趣事

還有 宮~野蠻王妃

小的惶恐,娘娘〔這部份過了就算了〕

又認識了兩個新朋友 這一攤 真的越來越龐大

要是五月天或是w-inds.再開唱 我們會不會有十個人去呀 哦 寶貝

---------------------------------------------------------------------------------------------------------

一邊走一邊進場 還要一邊跑

同時要跳躍過許多的障礙物 好像五十米跨欄

地上最多的就是報紙

和那年的天空之城演唱會 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謝謝各位清潔人員 努力的工作 不好意思...

雖然自己是下午三四點去的 但真是...唉

請各位朋友.大人們 自己製造的垃圾要自己帶走

同時也請主辦方能再注意 超過萬人的演唱會

週邊不只需要WC 還有垃圾筒 是人就會製造垃圾的...

跑到最後的結果 就是”塞(人)車”

一堆一堆的人 擠在入口

預期搖滾區會滿爆 於是選擇上看台區

費盡氣力擠到樓梯那 真的會死

是擠死加熱死 人都不用動 別人會推你 正的都變橫的

等到進去以後 那才是奇觀

坐滿了 滿了 真的是全滿的 看台區 哦

想想先讓兩位小朋友坐下 我們到最上面(靠著欄杆那裡)去看 也很舒服 視野也不錯

在上頭 風很涼 雖然腳有點痠 雖然很多人走來走去的...

我沒有把全部看完 我所看的出場序如下

林俊傑→蔡依林→潘瑋柏→Twins→曹格→蕭瀟→FIR→五月天→吳克群→光良→

SHE→Tank→徐若瑄→梁靜茹→楊丞琳→w-inds.

也就是說 我看完w-inds.就走了 有些原因 要解釋

中間那些主持人的talking 和模特兒走秀

坦白講 不怎麼喜歡

但有一段是Linda在帶 喊 哇靠 MTV

那一段還不錯 氣氛有起來

我覺得全場都HIGH的地方有幾個

蔡依林.五月天和w-inds.出來的時候 哦 全部都high耶 是怎樣

先說 我沒有批評其他人的意思 ok

蔡依林的衣服很讚 有電玩美少女的look

搭配上她的黑髪波動 我和熊都認為 

黑髪讓她 亮了起來 真的

蔡依林唱三首歌 舞孃.唇唇欲動.假裝.Mr.Q

那個ending比YA的 真的是蔡依林 吼 讓我快愛上她

前一天也是YA來ending

黑色皮衣 後背桃紅薄紗 若隱若現的

配上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 要不多看兩眼 真難...

加上感冒鼻音 仍努力演唱的歌聲 還是好聽

給妳一個大姆指 讚
 

在這裡 我覺得唱一首歌的歌手 很可憐

像Tank和曹格 那麼好聽 

大家都想再聽他再唱 然後 轉身回去 沒了...


下一個高潮 是五月天

忍不住要說一下 五月天是五月天

請五月天出來 在台灣用”五月天” 不太會講”MayDay”

所以 那天的主持人 讓我有點感冒...

五月天的曲目 戀愛ing.尬車.倔強

一開始的L-O-V-E 馬上帶起大家的 熱情passion

回應的真是熱烈和快速

要說陳阿信妙語如珠嗎 真的是...

有一天 看到你上街頭 我想一點都不訝異

 ”今天很多人為討厭的人在靜坐,你們是為喜歡的人擠在這裡” 對不對(台語)

唱尬車時 同樣有solo秀 這是我十分期待的

但是 我心裡暗自覺得 FINAL FINAL HOME第一場的solo

絕妙到一個不行 可惜沒出那兩場的DVD...

而且 很愛”嘿”的阿信 燒聲了 

愛玩嘛 再玩嘛 好好照顧自己 好不好


吳克群的大舌頭 也深獲大家喜愛

我想吳克群心裡很高興吧 你的歌 大家都會唱哦

 不屑紀念 很好聽~

其他就不再寫了

終於輪到w-inds.上場

我只能說 不狂我喜歡w-inds.這麼久

 在看到w-inds.的服裝時 實在 太敬業了!!!

這是一個對工作和台灣的尊重 謝謝w-inds. 

頂著三十幾度的高溫 還穿著整套西裝

最後這一排的人 都站起來了 me,too me,too

右邊那個粉紅POLO杉女生 也是w-inds.迷(風飯)

還和熊撞到 真是可愛

w-inds.的曲目 四季.TRIAL.Boogie Woogie66

~四季~ 大合唱的聲音真是大...

TRIAL我忘了怎麼唱 還是盈伶告訴我歌名

我真是健忘 五月底發行的單曲 真是對不住呀...

但是TRIAL的舞步 我覺得w-inds.做來很帥氣 又流暢

so crazy so good 

滿頭大汗的慶太.龍一.涼平

p.s其實涼平真的很帥 大家都只認為他俊...

看到他們用袖子擦汗 還真是辛苦!!!

排隊的途中 大家討論起w-inds.剛出的寫真集”vacanza”

之前已聽說內容極為”精彩” 沒想到

此時 同行的幾人 都勸說我:一定要買!!!

不買會後悔之類的話

主要是因為”養眼” 對於喜歡慶太的我來說

等於 ”養眼”=”流鼻血”=”慶太照片很讚”的意思...

小的現在沒有錢去供養w-inds. 所以 等我有錢吧

現在能看到三人的精湛表演 我已十分甘心

每回看到w-inds.跳舞 都覺得很讚 很讚

如果有一天 看不到 怎麼辦 哈哈哈

最後表演的新單曲Boogie Woogie66

PV的部份 有幾個動作很好 

沒想到 現場看 更好 我只能不斷給予掌聲...

啊 存錢吧 那麼愛看現場的KAMIKO

還有 那個頒獎人 w-inds.每一個人都給人家抱”兩次” 是怎樣...啊

==============================================

來說說我們提早走的原因吧

雖然w-inds.表演結束後 很多人都走了 真的

不過 我也真的累了 隔天還有約

同行的另外四個人住得遠

想想 我們就先走 比較好

省得因為門禁或是什麼原因被罵 來得好

單純是這樣...

不單純是因為小白太”唱秋”...看得懂嗎 各位

有個小白 擠到我和朋友中間 那一小塊位置

我只要一抬手就會碰到那個小白 你說 近不近...

實在有夠扯的 還call他朋友說 這裡空位很多

已經是最後一排 哪來的空位 不知先生 是有夜盲症嗎

過一會 三個人來了

擋住視線不打緊 留下的小白女友 竟然在那揮舞螢光棒

會打到別人 是不知道嗎...

要旁邊的人 怎麼high呀 搞得我們幾個都冷下來 嗟

更機車一點的是 這是公共場所 不是你家

動作不要那麼深入 隨便

要就回家去摸 去玩 謝謝


那個小白完全不知道w-inds. 還說 是誰!?

啊 你要來看 都不知道最有人氣有名的是誰

是連報紙.新聞都沒在看的喔

氣到一種...手都扳起來 準備@!#$!@%


不會看人家臉色的小白 到人多的地方最多了啦

下次 要記得帶捕狗大隊的電話

送你去集中處理



以上

註:看到和自己一樣披著五月天毛巾的男生,很爽

           看到有人穿w-inds.今年演唱會T恤的女生,很down

         免付費的演唱會,工作人員(不多)也不管,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