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9主題:寫下最有感覺的一首歌~
===================================

在"知足JUST MY PRIDE最真傑作選"之前,有感覺的歌很多,
但是在發了"最真傑作選"後,我選擇"知足"這首歌!

打開"最真傑作選",正要取出CD來聽
第一頁的文案,真的打到我的心
跟著流洩出來的piano樂聲,一下下地吹拂過那片草地

知足是在"Sky"裡的第一首歌(國語那一片)

阿信的詞裡寫到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這兩句阿信唱得真好)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是呀....
掛在天上的星星們,它們能不能(讀)懂我的心呢@_@
在水裡悠游的魚兒,又是在哭還是在笑(連莊子都不懂)
我已經不覺得他的離開,的難過和痛,這要算慢慢"知足"了嗎?
我也不知道.....

過去曾經一直(留言)要求阿信寫有關於"天空"的歌(後來就不留了),
一直到這次聽到"知足",
從來,他的快樂就不是因為我,我倒也不覺得什麼
因為他快樂就很好,我就可以看到他的笑,他的喜與樂
要怎麼樣,才能將祝福與我的悲傷,都遙寄天邊呢?

歌詞裡頭又寫到"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
原來是可以的,真的可以將我的心情
傳遞給在天上的你,只要天空上有星星在,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

只要我願意抬起頭,看天空
過去的過去,已經沒有什麼會讓我難過哭泣的.....

"笑著哭最痛"....沒錯,真的很痛

=================================================

明天繼續寫.......

預告:愛情的模樣...還有時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