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我的編號02

愛情的模樣

記憶中的畫面是.............
音樂一直repeat,當然會有人受不了
音響金屬亮面上的燈號
顯示的是"5",還在第五首的"愛情的模樣"
可是背後(妹妹)已經開罵了

你是怎樣? 只聽那一首喔.....

不是啦!! 我整張都聽過了
只是很喜歡這首而已.....(不敢大聲說話)

雖然其他首我也很喜歡
可是在那個地方停留
感覺很舒服,就好像平穩在站在某個地方
吹著海風

想著他

風帶不走我的愁緒
只送走遠方淡淡的思念

曾經我也喜歡女生(我是女的)
我知道那種說不出口的異樣激盪
明明知道是的感情
卻不能放手大聲說是

我只能輕輕地在書信裡
一點一點地加
一點一點地給
和我擁有一樣身體的她
那喜歡的漣漪

雖然我失敗(她嚇到了)
但是至少我努力過



===================================

明天預告....時光機

能不能借我"時光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