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很久沒進去KTV唱歌
為什麼會發現是因為突然好想唱孫燕姿的十年←應該是”祝你開心”才對
那首歌的MV是在過去的母校附近拍的
整個MV看起來就是很有感覺

每回我們唱十年這首歌
都會給他小小的來一下"台語版"
用台語唱十年,異常地開心
超級好玩又很有趣!!

不過這些年去KTV
最後總是會睡著的我,希望這回別又睡著了(呵呵)


下雨的聲音大到不用靜下心來
都可以聽得很清楚
很喜歡下雨這件事的我
這樣的聲音其實讓人很安心
靜靜地有一個聲音在流動

就算會淋得溼溼的,衣服乾不了
可是就是喜歡呀


前幾天把以前的舊照片
拿出來翻了翻
大家的模樣都變了

很多人我也不知道你們現在在做什麼
偶爾聽到一些關於大家的消息
就會想,其實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另外我想你,女生的那個你
雖然才離開我九天,九天而已
快回來吧,快回來這裡
我好想看妳耍白痴的樣子(別打我)
我會用力抱抱妳,像妳每次抱我一樣(好噁心)(大笑)

還有那個準備回來的妳,時間喬一下吧
晚點回來的話,我們一起去讓風吹跑(你懂我意思的)

那個男生的你,我也很想你
雖然下星期可以見到面,但心裡小小的偷偷的還是在想(呵)


日文課上得很開心的我,現在正在準備報名的東西
打算星期六來個全壘打,報名,去上課給他一次順利完成(嘻嘻)


最後
漫畫+卡通〔戀愛情結〕,真的好好看
還有
電影-明日的記憶,你一定要看,因為那是我們的某一個人生階段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