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選擇吃餐包,
會有幾個原因,
不過,有兩個原因會是最後造成結果的主因

1.我想吃,嘗試新公司,看好不好吃,下次再買他們家的

2.沒有飯吃,媽媽被借走了...

現在為什麼在吃x廚的餐包,
因為我的媽媽被阿公借走了...
不是大陸的姑姑回來,就最大...結果原來是二姑姑,哈哈哈
我完全在狀況外

這幾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天氣又熱
為了身體好,也要吃得下

我們家吃粥,好好吃~^_____^
白粥什麼都好配,而且也可以避開會食物過敏的東西
同時,身體也好吸收

但是,今天沒有粥吃

你一定想問,那我自己煮就好了啊

嗟,我煮的東西,你敢吃嗎!?
我煮的東西,不是太爛,就是沒味道
我自己都不想吃我煮的東西,
我們家的人,都說那是大雜燴,要不就是無味餐

所以...最後的選擇,是我之前在農產和全聯買的好吃餐包


...不過,好熱,吃了三口,已經被丟在一邊

好,換紅豆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