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勇志滾石集團策略長:
恭喜歷盡滄桑的冠佑終於找到了最後的歸宿。

阿信:
冠佑上輩子不知道修了什麼福、上上輩子不知道做了什麼好事,才娶到這麼好的老婆行芝。
行芝嫁給她猶如一朵鮮花插在……客家文化子弟上。

希望冠佑發揮「三硬精神」:一是五月天的硬漢、二是客家人的硬頸,三是硬在……不能講了。

怪獸:
所謂良禽擇木而棲,冠佑這隻禽獸,不,猛禽終於有了歸宿。
漂泊的靈魂和空虛的肉體終於不再適用在他身上了。

瑪莎:
我們照顧了冠佑那麼多年,現在我們把冠佑交給行芝妳了,希望妳可以好好照顧我們冠佑。

石頭:
我結婚四年了,是五月天當中最早結婚的。今天很開心我們第二名團員也結婚了,
希望接下來的四年,其他三名團員也都能夠一一結婚。

梁靜茹:
「結婚快樂,祝你們快樂,你已經找到最好的。」希望我也能感染到一點幸福的氣氛,
我會努力……做新專輯,唱更多幸福的歌。

劉畊宏:
我和冠佑是國光藝校的同學,後來又曾坐在行芝的隔壁。
當年如果我先下手的話,今天冠佑就娶不到這麼棒的老婆了。
今天看到我的兩位同學結了婚,真的很開心,也祝福他們能幸福一輩子。

黃嘉千、夏克立:
今天先來感受一下冠佑與行芝的喜氣,祝福他們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張善為:
大家都是客家子弟,祝福你們白頭到老。




【2006-06-26/民生報/C2版/超級火星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