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中國時報
陳于嬙/苗栗報導

冠佑認了,年底要當爸!五月天冠佑昨日正式迎娶美嬌娘王行芝,
一改以往不承認王行芝懷孕的態度,冠佑大方坦承,老婆已懷孕4個月,
今年底前自己就會當爸,王行芝摸著肚子一臉幸福說:「寶寶很活潑,天天在我肚子裡打鼓,
昨天我還跟他說『媽媽明天結婚要乖一點』,結果早上還是動不停。」

新郎鬆口 雙喜臨門

坦然接受「雙喜臨門」的賀詞,冠佑與王行芝選擇在大喜之日暢談「孕事」,
冠佑先是靦腆說:「對啦!就是大家想的那樣啦!」見到冠佑鬆口,
王行芝摸著微凸的小腹透露,自己很早就感受到胎動,
寶寶常常在她的肚子裡動來動去像打鼓,就連產檢時醫生也說寶寶很活潑。

至於是男生或女生?王行芝說:「上次產檢想看性別,但寶寶動不停,所以還不知道。」
不知寶寶性別,冠佑為了胎教,天天對著王行芝的肚皮唱「大象」及「小星星」,
他說:「我聽說男生愛聽大象,女生愛聽小星星,所以我兩首都唱。」

胎教第一 古典樂揚

王行芝爆料,冠佑嫌她唱歌走音,會影響寶寶的音樂細胞,
所以不准她唱歌給寶寶聽,冠佑說:「她唱歌真的會走音,我唱得比她好。」
首度當爸,冠佑換下車上的搖滾樂專輯,改聽輕柔古典樂,
他解釋因為寶寶原本就好動,怕聽搖滾樂更瘋狂,但是否聽五月天的專輯?
冠佑笑說:「會選擇輕柔一點的。」王行芝並透露,有一天冠佑看電視時突然想到胎教問題,
轉過頭來要王行芝別再看他,深怕如果懷的是女兒,長得像他就不好了,
王行芝則笑說:「就想像是冠佑綁兩條辮子的樣子。」

惡整戲碼 新娘免了

新婚夫妻雖未正式對外透露「孕事」,但五月天團員個個心知肚明,
技師團員士杰一馬當先上台展開婚禮惡整的高潮戲碼,
王行芝因有孕在身逃過一劫,惡整對象鎖定冠佑一人。

怪獸先笑虧「漂泊的靈魂,空虛的肉體」終於不適用在冠佑身上,並祝福新婚夫婦「早生貴子」,
隨後即拿出一整瓶紅酒,要求冠佑當「人體噴泉」喝到吐為止,冠佑猛然灌下半瓶酒後,身上頓起酒疹。

向來不按牌理出牌的瑪莎,撇除惡搞精神以茶代酒致意,
嘴巴賣乖說:「我今天自己開車來,在媒體前要保持形象,酒後不開車,所以我不喝酒。」
石頭自居「結婚界的前輩」,當場要求王行芝脫下粉紅高跟鞋,
並倒進半杯紅酒要冠佑吞下,拿著老婆大人的高跟鞋,
冠佑捏著自己的鼻頭強忍吞下,石頭笑虧:「早知道就拿夜壺來。」

新郎討饒 阿信仁慈

阿信趕在婚宴結束前一刻抵達現場,笑虧冠佑「一朵鮮花…」
急得冠佑連忙上前表示「老人家在,給點面子」,阿信隨即改稱「一朵鮮花開在客家文化」,
並要求冠佑拿出「三硬」精神,包括五月天的硬漢、客家人的硬頸及男人的第三硬,
阿信幽默說:「冠佑的『那兒』還好,像男孩青春期,希望他早點從男孩變男人。」

除石頭、怪獸之外,瑪莎及阿信對冠佑超仁慈,並未乘機惡搞,
阿信說:「我們天天都會惡整他,今天就饒了他。」婚禮惡搞結束,
新郎冠佑苦笑說:「我醉了,整個人都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