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蘋果日報【李雨勳╱苗栗報導】

五月天冠佑與王行芝昨在苗栗香格里拉樂園餐廳完成終身大事,新娘坦承懷孕四個多月,
她摸著肚子笑說:「前一晚我跟寶寶溝通:『媽媽跟爸爸明天結婚,要乖一點!』但早上還是一直踢。」
冠佑則注重起胎教,要老婆以後少盯著他看,免得若生女兒像他就慘了。
兩人婚宴簡單熱鬧,禮金收入高達兩百萬元。

懷胎4月

昨早九時冠佑遵循古禮到王行芝家迎娶,十時到女方家門口被伴娘出考題,
連過「用行芝名字造句、大喊我愛妳、跳小護士舞」三關,才得以入門;
接著出席中午婚禮,婚禮名稱叫「嬸妻股(客家話:神奇又寶貝)─我們結婚吧!」足見他對老婆的疼愛。

改聽輕音樂

王行芝一身低胸高腰禮服,更現「奶漲腹凸」,面對各界關心是否懷孕?
冠佑靦腆承認老婆「有了」,笑說年底要當爸爸:「寶寶太好動,照超音波看不出是男是女,
醫生都說這小孩太活潑。」他還說為了胎教,現在跟老婆在家都改聽輕音樂,就怕小孩以後管不動。

雖然冠佑對孕婦多所設限,王行芝覺得冠佑會是好爸爸,
她說:「以前覺得他是個毛頭小子,自從訂婚後發現他成長很多,感謝他為我長大很多。」
老公花名在外,她不擔心,反稱讚他很負責任,聽得冠佑感動。

雙方家長對兩人讚不絕口,冠佑爸爸笑說:「家中只有兒子,我會把行芝當女兒看待。」
王爸爸稱讚冠佑對女兒很好,雖然冠佑緋聞多,但他都不在意。

禮金收200萬

昨眾多演藝圈好友如黃嘉千、張善為和梁靜茹等都前往祝賀,李宗盛、周華健等人雖未到場,
也都託人包禮金,婚宴總禮金多達兩百萬元,
但為了冠佑的婚禮,五月天也推掉了大陸兩場商演,損失近兩百萬元。

好友說恭喜

怪獸

不鬧洞房
漂泊的靈魂與空虛的肉體,放在冠佑身上已經不適用了,我代表五月天祝他早生貴子。
晚上不去鬧洞房,因為看足球賽比較重要,哈哈。

瑪莎

謝謝行芝
感謝行芝,總算有人知道這些年我們有多麼照顧冠佑了,終於把他培養成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現在我們把他交給妳,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石頭

繼續加油
我結婚四年,現在換冠佑結婚,希望接下來四年其他團員都能結婚,
冠佑每天都在開單身派對,今後不能再開了。至於生小孩,我和狗狗會繼續努力。

阿信

新郎夠硬
冠佑上輩子不知修了什麼福氣,能加入五月天,然後娶到行芝,等我們需要鼓手時,
麻煩大嫂放個人。冠佑有「三硬」:硬漢、硬頸,第三個保留。

梁靜茹

撞衫沾喜
今天來沾喜氣的,但我一點都不想婚,我今天穿得很喜氣,但顏色跟新娘撞衫,好巧喔!
我唱一首《結婚快樂》祝福他們永遠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