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寫起來,因為怕將來,什麼都記不得
一點證據都沒有,根本也無法回憶

昨天早上遇到了算命+sales,
這個人,看我的面相告訴我,我的過去與未來
九成都對,真是他X的嚇死我...

其他私人的事,就不寫了(好多)

不太對的地方來了~重點在"愛情"的部份,
我在高職畢業後,有人(忘了是誰)曾對我說
在我21~23歲的時候,會遇到未來的另一半(還是男朋友之類的)
可是沒有耶!!!
而這個人,竟然也說了同樣的話(如上)
[這個人堅持是"21歲"]
同時還很斬釘截鐵地說"一定有"...

可是啊,就沒有,為何要騙人@_@
還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個...哈哈哈

接著又來了個"大的",
她說,我這兩年內一定會結婚
而這個人,會在這兩年裡出現
我想,我是個"不婚主義"者
而"結婚",對我來說,既遙遠又夢幻

然後又說,我喜歡人的條件是"成就",不是什麼錢或外表之類的(可是我超愛錢)
這點沒錯!!因為我現在喜歡的兩個人(太多了),都有看得見的成就
未來的這個人,成就好,但我會因為他
兩個人的運勢都變得很好(這是不是有幫夫運@_@)

馬上又問我,我現在喜歡的人是不是比我大?
...耶..又對了!!!沒錯,就比我大(心中狂笑)

而且....而且,她說現在"桃花正開"(我笑死了)
但是,都是"爛桃花",還是"很爛"的那種(笑得更慘)
喜歡我的,我都不喜歡(對);我喜歡的,不喜歡我(更對)
不過,對方知道我喜歡他(那就好)

最後,ending來了
她說我的運勢其實不好(我也知道),
還有小人在背後,還不少小人(這點我也清楚)
其實很心軟,一直想換工作,但都沒成功(正解)

為了改變運勢,要先從改變身材開始
減重以後,"爛桃花"會變成"好桃花"
(啊是桃花那麼多,幹嘛...)

...我認為她不應該賣產品的,
要去做"算命仙"才對,
您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